〔2016〕学字第87号 关于2017年寒假学生宿舍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6-12-3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607

各二级学院:

为了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做好寒假留校住宿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现将学生寒假贵重物品保管、放假离舍、寒假留校住宿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贵重物品(如电脑、手机、名贵乐器、名牌衣物、首饰、重要身份证件)不得存放在学生寝室,存放在学生寝室的一般物品应整理上锁。离校时,各学生寝室最后离开的同学要检查水电及门窗是否关好。

二、2017年1月10日至2月23日,学生宿舍全面断水断电,实行封闭管理。需留校住宿的,必须由学生本人向辅导员提出申请,逐项填写《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见附件1),并按表上所列程序办理手续后,报二级学院审核。已办理寒假留校住宿手续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在智园二舍和智园七舍的一楼住宿(自备床上用品等),必须服从管理,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禁止违章用电,外出、归寝和离校须到宿管员处登记。学校制定地点定时提供热水,智园二舍和智园七舍每晚21:30关闭大门,照常熄灯,关门期间不得随意出入。

三、各二级学院于2016年12月30日前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7年寒假留校住宿学生统计表》(见附件2)交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学生教育管理科(行政楼1-17室,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42467010)。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学生教育管理科根据留校学生人数等情况作好住宿安排后,于2017年1月5日前通知二级学院。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16年12月2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