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进园区】心理研习社交流活动之走进园区
日期:2021-04-16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440

心理研习社交流活动之走进园区

 

为响应学校举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号召,有效改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传统的人际交往方式,提高学生间交流与表达能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理研习社携手智园五舍党员服务站于2021年4月15日中午在智园五舍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心理交流活动。学院心理研习社成员以及智园五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开火车”游戏和“记忆考验简述”读书分享两部分组成。活动伊始,主持人王杨和杨涵颖介绍了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并对“开火车”游戏规则及“记忆考验简述”读书分享内容进行了讲解。“开火车”的游戏不仅带动了参与人员的激情,而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更是将活动氛围引入到了“记忆考验简述”读书分享的活动中。接下来,同学们在纸上写下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本书或句子,并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心理研习社副会长刘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及参与人员的积极配合的同时,也对活动的参与人数不足和形式单一进行了反思,并表示在后期活动中会重视这些问题,使活动举办的更加有意义及创意。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日常交流方式得到了改善,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达到了敞开心扉、释放心理压力的效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理研习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持续开展本项活动,使心理交流活动走进园区继续发挥有效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