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热血,他们迎风奔跑
日期:2021-04-16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523

挥洒青春热血,他们迎风奔跑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青春的气息随风而至4月15日上午8:30,伴随着精彩的开幕式,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生命在于拼搏,青春谱写华章。国旗班同学们经过刻苦的训练,早已为本次运动会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只等一声令下,共赴这场激情洋溢的盛会!

当嘹亮的进行曲响起,国旗作为首支出场的方阵,在台上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的瞩目下,昂首挺胸了主席台他们一个个勇敢而不张扬,年轻而有力量肩扛国旗、紧握刀枪,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步伐既展现出“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豪情,又流露出“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的潇洒。虽然没有寓意深远的口号与别出心裁的表演但高昂口令和有力的踏步,让他们走出了国旗班的精神,走出了重人科的风采。

随后的升旗仪式上,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另外,在本次开幕式上,国旗班成员作为各方阵入场的引导员她们身着旗袍,面带笑容,动作标准,步伐一致,精神抖擞地举着牌子带领各方阵入场,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坚持训练只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人间四月骄阳起,国旗卫士展英姿,国旗班的同学们,是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