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智园五舍学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八--——观看《复兴之路》感悟民族奋斗史
日期:2021-06-22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049


6月20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和智园五舍党员服务站部分同学在五舍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本次活动共有2名党员和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一:杨奥雪同志主持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由杨奥雪同志主持召开,活动包含观看视频和交流感想两个环节。

影片《复兴之路》是中央电视台全面、系统地梳理中国近现代历史的系列节目,是以鸦片战争以来一百多年的重大事件为视角,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幅振兴图强的全景画面,使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体味百年祖国的沧桑巨变,体味民族的奋斗史。

图二:观看视频《复兴之路》

观影后,同志们都深有感触,纷纷发表自己感想。其中李丽同学说道: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中国,一个有生命力的民族,一个强大的国家,都需要精神的力量,而中华民族就是这样的从逆境中奋起,百折不挠的民族。

图三:交流感想

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辅导员田海燕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开展,持续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发展历程的认识,激发学生“知史爱党、知党爱国”的热情,让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