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拓展素质强体魄,凝心聚力铸班魂 ——工商学院2022级会计学1-4班“全民健身”素质拓展活
日期:2023-11-29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6


20231129日下午,工商学院2022级会计学1-4班于慧园篮球场开展了“全民健身”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工商学院八一学社组织,辅导员李孟娜、2022级会计学1-4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项目有拔河比赛、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和跳长绳。拔河比赛是一项集智慧和力量于一体的团体对抗运动。一根绳,拉起了一场对弈;一股劲,团结成了一条心。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声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Collage_20231208_103150

旱地龙舟是一种新颖且极具趣味性的新型运动,考验的是成员之间的配合和默契。“只要我们步伐一致,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都时刻关注着队友的动态,与队友紧密配合,共同冲刺。

1

无敌风火轮也是一项非常考验团队配合的游戏,不仅需要协调好队员的位置,更需要队员之间配合得当。彩色的圆环,如同一条旋转的“风火轮”,整齐划一的步伐凝聚着的是同学们真挚的情谊,完美无缝的对接展示出的是同学们的默契配合。

2

8字跳绳比赛,各参赛队员情绪高涨,摩拳擦掌。比赛正式开始,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的节奏。

3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2022级会计学1-4班的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进交流、释放压力、感受快乐,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