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争做优秀大学生——工商学院开展“学生自治行为养成习惯成长记”
日期:2023-12-18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8


为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优秀大学生,按照学校《“创五好公寓、五好班级、五好寝室,做优秀大学生”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2311-12月,工商学院开展了“学生自治行为养成习惯成长记”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结合“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以践行陶行知生活教育理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促进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和学生全面发展。围绕学习类、生活类以及技能类三个类别开展,采用线上打卡模式,促进学生行为养成。本次活动共771人参与,其中有669人完成了21天全勤打卡任务。

123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行而不辍,履践致远。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工商学院学子的自律意识、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和积极面对生活的心态,达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目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