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组织开展升国旗做早操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9-3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532

为巩固军训成果,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大一新生开展做早操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校大一年级本、专科学生

二、早操时间

从10月8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00~7:30。7:05前学生入场完毕,7:10开始升旗仪式,7:15开始广播操。

如遇特殊天气或特殊情况可不出操,由学校另行通知。

三、早操内容

升旗仪式  第九套广播体操

四、早操场地

大操场

五、有关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早操工作,要站在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高度,充分发挥各级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的积极作用,切实将此项工作引导好,管理好,实施好,确保取得实效。

2.精心组织,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各二级学院在开展早操工作时,务必精心组织,深入细致地做好有关准备工作,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引导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3.做好督查,确保实效。各二级学院要不断完善学生早操工作检查制度,加强督导检查,做好考勤,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确保早操活动取得实效。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18年9月30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