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在校生留校住宿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06-29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759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暑假在校生留校住宿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强学生园区暑期安全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1、为确保暑期学生寝室财物安全,学生贵重物品(如电脑、手机、名贵乐器、名牌衣物、首饰、重要身份证件等)不得存放学生寝室,存放在学生寝室的生活用品应整理打包。二级学院在学生离校前以辅导员为单位,请学生及时清理楼道的个人物品,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假期学生寝室财务安全防范承诺书》(见附件)上签字,二级学院留存。

2、学生放假离校时,各寝室最后离开的同学要检查水电及门窗是否关好。暑假结束学生返校时,由本寝室最先到校的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到本楼宿管员处核验,开通智能电表。

3、为确保学生园区暑期安全,学生园区实行暑期封闭管理。7月15日至8月30日,需留校住宿的在校生在完清暑假留校住宿手续后在学校指定的楼栋住宿(其他楼栋不住宿任何学生),禁止未办理留校住宿手续的学生在校住宿。

4、暑期学校将对学生宿舍进行改造,对热泵系统进行维护,暂停学生寝室热水供应,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供应热水(由后勤处具体安排)。留校住宿期间,因宿舍改造可能会临时调整集中住宿的楼栋和寝室,留校住宿学生必须服从安排。

二、学生暑期留校住宿申请办理流程:

1. 7月10日10时前,学生在钉钉“暑假留校住宿申请”审批中提出申请。

2. 辅导员与其家长联系,提出意见。

3. 二级学院审批。

4. 如确有个别特殊原因需延期住宿者,再次提出钉钉申请,二级学院审批后@值班园区干事。

6.留校住宿学生中途离开学校或回家,必须告知辅导员,同时到本楼栋宿管员处做离校去向登记。

7.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暑期留校住宿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19年6月2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