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7-01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604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5部门《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9〕123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暑假有实习意愿的大一至大三在校学生。其中,优先安排零就业家庭、农村贫困户、城乡低保家庭、孤儿等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参加实习。

二、实习时间

2019年7-8月,一般为20-30个工作日。

三、岗位分配

根据重庆市教委下达给学校的岗位,学校酌情将其划分至各二级学院。

四、操作流程

1. 学生了解暑期大学生实习活动的意义和流程,征求家长意见。

2. 有意参加大学生暑期实习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9大学生暑期实习报名表》(见附件1),交由辅导员老师签字。

3. 二级学院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按照“零就业家庭、农村贫困户、城乡低保家庭、孤儿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实习单位对专业有要求的,高年级学生优先;家庭居住就近”原则,综合确定实习建议人员名单,在7月2日17:00之前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9大学生暑期实习建议人员名单》(见附件2)报送至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4.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根据各学院报送的实习建议人员名单酌情考虑安排后上报市教委。

5. 市教委审核通过后,带队老师组织开会,学生持实习介绍信到单位报到、上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杰  蔡雨益

联系电话: 42465250  42465271

邮    箱: 690207765@qq.com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19年6月2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