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宿舍热水使用相关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9-08-29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0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全体同学: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提升学生宿舍环境,暑假期间已对学生公寓庠园1舍、慧园3舍、慧园4舍、智园5舍、智园9舍、智园10舍、智园11舍热水系统进行技术升级改造。使同学们享受安全、舒适、先进的热水供应服务。

为了保证您能有效的使用热水,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 改造后的学生公寓,取消原校园卡消费模式,启用手机消费模式,同学们通过手机下载APP通过蓝牙连接POS机使用热水。

2. 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①洗浴时按水流量收费,自行控制(AAP会形成消费帐单)请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②具体操作指引在每间宿舍内洗手间门口有张贴《热水使用须知》,请同学们按照“热水使用须知”注册使用。

③因学校每月有给予老生热水补贴,请同学们务必在汇优 APP内填写个人信息,以确保后台可以区分有补贴的人员名单,能够正确及时的将热水补贴金额发放到同学们的账户内。如图: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告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19年8月2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