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情系学子,铸心圆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09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677

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热身”,9月5日,机关二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结合2019级引信工作,积极组织机关党员教师及学生进行形式简单、富有成效的实践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实“创新型党建”工作重点,最大程度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助力学校迎新工作。

早晨8点,为了便于全面服务三个学生园区新生,迎新工作服务站分别设置在行知楼、格致楼和海丰楼。每个服务站分别设置1个咨询点和1个绿色通道办理点,在3个服务点,新生可以在各个迎新点进行学籍咨询、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新生适应性心理咨询和资助政策咨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和教务处专门负责各项工作的老师到各个迎新工作站为新生答疑解惑。我校资助宣传大使、退伍士兵志愿者到各个迎新工作服务站全天接待新生。

本次迎新工作中,迎新工作服务站共计接待新生和新生家长咨询2000余人次,办理绿色通道共计45人,针对孤儿学生发放爱心大礼包等物资15个。机关二支部创新性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与2019级迎新工作相结合。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增添了一股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