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9-26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39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制度,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有的放矢、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共谋学校发展。经研究,学校决定定期开展“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每学期第3-17周,每周星期三中午12:30。

二、午餐地点

庠园、智园、慧园学生食堂(定期循环)。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1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1人,二级学院书记或院长1人,学生代表5人。

四、学生代表产生

1. 学生申请报名:学生通过钉钉手机程序“校领导共进午餐”审批程序进行申请。

2. 人员审核遴选:学生工作与就业处综合考虑学院、性别、民族、交流内容等,遴选5人/周参加共进午餐活动。

3. 通知参加: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提前通知学生本人参加共进午餐活动。

五、职责分工

1. 党政办公室:负责通知参加活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2.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提前收集组织学生报名,通知相应学生参加。

3. 后勤处:联系当天共进午餐食堂,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