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生园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19-11-2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40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园区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升“三全育人”效果,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学生园区工作领导小组,其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舒卫华

成  员:党群工作部、宣传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处、校团委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

职责:统筹、领导学生园区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研究制定学生园区工作相关政策和制度;研究决定学生园区工作中的重大事项;组织开展学生园区工作检查、专项督查和工作考核;协调处理学生园区相关的其他事宜。

学生园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办公室主任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兼任。

二、园区工作组

学生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庠园、智园和慧园三个工作组,具体负责各学生园区工作。

(一)人员组成

1. 智园工作组

组  长:梁堂洪

副组长:刘  丹

成  员:园区特设党支部书记、智园园区干事、智园心理辅导站老师、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

2. 慧园工作组

组  长:李卓兴

副组长:潘德臣

成  员:园区特设党支部书记、慧园园区干事、慧园心理辅导站老师、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

3.庠园工作组

组  长:张  扬

副组长:袁奇葵

成  员:园区特设党支部书记、庠园园区干事、庠园心理辅导站老师、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

(二)主要职责

1. 负责园区日常管理工作;

2. 负责园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 负责园区党建团建工作;

4. 负责园区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

5. 负责园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6. 负责园区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7. 负责园区校园文化创建工作。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