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日期:2019-12-19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48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重人科委〔2016〕44号)、《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重人科委〔2018〕39号)精神,学校开展了2017-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经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政治与法律学院何煦、工商学院何丹、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帅婷婷、外国语学院周余梅四名辅导员“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争做敬业爱生、为人师表的表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我校学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17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