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日期:2019-12-19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33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8-2019学年,学校广大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树立优良校风、学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护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牢记初心和责任,坚持以生为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希望其他单位积极学习先进单位工作经验,为推进学校学生工作开展和开创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继续努力,不断奋斗。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17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