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做好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3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719

各二级学院:

现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仔细阅读文件,及时按照要求开展推荐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严格把关,真正将思想政治素质优秀,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特别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大学生推荐出来。

各二级学院推荐0-1人至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日。

联系人:刘宇,联系电话:15086728313。


附件: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20年6月29日


附件1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

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指导开展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将于近期启动。根据人民网等主办单位《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推选展示活动的函》,现就做好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遴选推荐。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将此项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让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要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严格把关,真正将思想政治素质优秀,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特别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大学生推荐出来。

二、精心凝练事迹材料。要把握主流导向,深入挖掘推荐对象事迹的精神内涵和示范引领价值,认真凝练事迹材料,突出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我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和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力争在今年的评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三、按时报送推荐材料。在严格评选审核的基础上,每所高校可推荐1名人选,并于7月3日18:00前将推荐对象优秀事迹纸质材料加盖学校党委公章后报送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宣教处,电子文档(含报名表、电子照片、事迹材料等)发送至cqsjwxjc@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姜瑞民(宣教处),63615081。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27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