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园区党员服务站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1-01-15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751

1月1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园区党员服务站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在智园五舍党员活动室召开。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宇、学生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梁堂洪及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

会上,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代表汇报了党员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并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党员服务站学生党员亮身份、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等重要的意见建议。

智园八舍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甘罗汇报发言

智园四舍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何素娟汇报发言

庠园二舍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熊元元汇报发言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讲话

最后,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服务站指导教师和学生党员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对党员服务站工作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党建+”的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引领的示范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管理、效果检验;三是要善于借力、善于抓结合、着力培育特色;四是要抓好基本制度落实,加强工作交流;五是要提升形象,扩大影响力,做好党员服务站现场工作会筹备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