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第二期训练营开班啦
日期:2021-04-3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560

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第二期

训练营开班啦

 

4月28日中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正式开班。50名大三的同学参与了培训,开班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倩老师主持。

随后,为期三周的训练营正式开始。第二期的培训内容是“就业能力训练营”,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老师讲授。李老师就目前的就业市场现状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针对求职简历做了详细的介绍,课堂上讲授的内容深入浅出,语言幽默生动。同学们认真聆听,虚心请教,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训练营主要结合大三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和礼仪等问题,有针对性的帮助同学们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学员的就业能力。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扶困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上出的新招、实招。接下来,还将开展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创业能力、师范生技能、英语口语等培训,全面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促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