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理工类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5-08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524

我校成功举办2021“就业促进百日行动”

理工类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5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理工类专场招聘会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雕塑园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学校主办,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承办。正新橡胶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斑马AI课等39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招聘岗位近700个。学校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等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就人才需求等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

活动中,双海军代表学校和重庆富川古圣机电有限公司、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重庆中伟欣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至信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集中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孙敏代表学校对长期支持我校实习就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希望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全方位开展与签约企业的合作,让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有机结合,发挥更大的效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孙敏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招聘会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