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大讲堂】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七)
日期:2021-05-2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704

【行知大讲堂】

 

创新创业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七)

 

5月19日中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讲座第七讲在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会议室举行,第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40余名项目骨干成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骨干教师、校创业导师专家库成员、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教师田瑞波主讲。

田瑞波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高校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经验,做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析和参赛要点》为主题的讲座。通过对历届大赛的回顾和剖析解读;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优化和调整的分析;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的注意事项与训练营营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针对性的指导。讲座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