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日期:2021-06-04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014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部署以及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渊楼多媒体智慧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院长高廉平、党总支书记彭涛、副院长段茂升、院长助理刘名学、党总支书记助理王露霞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实时通报了就业数据,分析了就业新形势及毕业生目前面临的就业压力和挑战。毕业生辅导员代表余小燕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分析,并从学生自身以及社会就业环境内外两个角度分析了文学与新闻学院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高廉平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全体上下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研判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全院上下要凝聚合力,攻坚克难,更加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