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三创一做”动员大会
日期:2023-10-26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优化校园育人环境。政治与法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三创一做”创建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20231026日在明德楼召开学院“三创一做”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何煦、全体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啊啊啊啊啊

动员大会现场

  

本次启动大会上,何煦围绕“做什么”、“怎么做”、“收获什么”三个部分依次展开讲解。首先,她提出要通过专项工作方案提升学生整体素养,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成就更好的自己;其次,要进行专项项目申请,注重日常行为的养成,希望同学们形成自觉的行为规范;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有计划、有条理的进行“三创一做”活动,不断提升个人获得感,逐步实现自我成长。


改何

何煦解读“三创一做”方案

 

动员大会结束后,政治与法律学院将结合学生学风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将创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本次“三创一做”创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工作质量的提升,对学风建设的不断完善发挥重要作用。


                                         :杨雪芹、周俪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