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三创一做”动员大会
日期:2023-11-02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83

    2023年11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朝晖楼151302开展“创五好公寓、五好班级、五好寝室,做优秀大学生”专项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和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杨果老师主持。

1

动员会上,左雪老师从“指导思想”“参与对象”“创建目标”“主要举措和内容”四个方面解读了“三创一做”工作方案,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以“勤学笃行,百花齐放”的学风,努力营造“厚德至善,求真务实”的院风,塑造自我、提升自我。

2

随后,“五好班级”创建代表游国娇、“五好寝室”创建代表尹学艺、“优秀大学生”创建代表魏茜茜等同学,结合集体和个人实际特点,从已有创建基础、创建目标、创建思路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参会各班级学生代表,认真倾听,受益匪浅。

3

4

5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宋伟总结讲话,他再次阐明三创一做最终目的就是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校学风建设,要求每一位同学积极参加,从竞争、评比中受益和提高;同时他也指出,学院将根据学校文件出台更加结合实际的实施细则,支持和推进三创一做专项工作的开展,力争学院更多的集体和个人达到优秀;最后,他要求全院学生,要以此为契机,结合个人成长、结合日常的班团活动、社团活动、实践活动等,结合全院师生迎接11月中旬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好三创一做,并预祝学院在本次专项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6

“三创一做”专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优化校园育人环境的重要举措,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讲清了活动意义,统一了创建目标,营造了“全员参与干、奋勇争先学”的氛围。后续,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支持配合学校开展好三创一做专项工作,掀起全院学生你追我赶,勤学苦练的新高潮。


    文:刘思忆、冯荟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