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说学”演讲比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3-12-1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学习氛围,引导学院2023级新生逐步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做优秀大学生,124日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在2023级各班组织开展了“学生说学”演讲比赛,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f2aa6b887a5c201b6258d7c453215088

活动期间,学院2023级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围绕说学习方法、学习目标、学习计划开展了全员“学生说学”演讲比赛,各班同学精心准备,每位同学都上台分享了自己自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学习经验。有的学生围绕如何学好专业技能进行了演讲;有的学生围绕如何做好大学学习规划进行了演讲;有的学生针对第二课堂学习进行了演讲。各班进行演讲后,辅导员老师上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目前已经角逐出231班杨欣悦、232班柳鳕娥、233班胡晨曦、234班张妍、235班李欣盈、236班鄂洁等6位同学成功晋级学院决赛。

f2296036da0e9d39da44e861e6acecbc

据悉,学前教育学院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学习氛围的营造和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本次“学生说学”演讲比赛旨在三创一做专项活动之初,通过演讲交流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技巧,强化学习能力,进一步引导学前学子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