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学习委员“说学习”竞赛决赛
日期:2023-12-11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6


 20231211日中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十五教1301成功举办首届学习委员说学习竞赛决赛。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强华、党总支书记朱宇、副院长邓凌云、党总支副书记贾庆辉、数学系主任薛海波、工程系专业教师王晓阳、电信系专业教师蔡祥云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学院各年级共推选出10位学习委员参加决赛,选手们突出介绍了本班级的学习现状、特色做法及未来学习规划。

邓凌云对本次竞赛作出点评,她指出,各学委都按照文件要求着重从班级学习现状、各特色建设及未来计划等方面展示班级学风建设,同时也勇于展示班级不足,同时也针对各班问题提出相应建议,未来希望同学们为建设良好学风不断努力,更上层楼。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引导各学习委员与学院之间加强交流,加强学院对各班级学风建设的指导,推动三创一做专项工作的落实。未来,机电学子将始终践行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院训精神状态,昂首阔步,建设良好学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