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体育学院开展“三创一做”专题教育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日期:2023-12-11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7


为了进一步促进“三创一做”活动走深走实,体育学院于202310月和11月在五教智慧教室分别开展了三次干部培训活动。本次学生干部系列培训由体育学院副书记黄微老师主持,2023级三位导航学长王德宾、贾明铖、夏彬容与全体2023级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三位导航学长分别从能力、学习、试错、期望等方面为各位班干部做了系统的培训。培训结束,黄微老师则从“三创一做”专项工作背景、指导思想、参与对象、创建标准、主要举措和内容、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工作方案,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根据学校“三创一做”的要求坚持“常态长效”推动,将“三创一做”工作融入日常,在班级、寝室、楼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IMG_257IMG_258

此次班干部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大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使其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班级和同学,同时增加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各位班委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定位,了解自己在班级中的角色与责任,培养自己的沟通与协调,组织与策划的能力。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为各位班委的成长之路指明了方向,摆正了自己的位置,这些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班级做出更大贡献。

Collage_20231208_1022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