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演讲”第六期——学前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11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2


2023121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大操场举行“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雪,辅导员杨果、游欢、陈明出席活动,2022级、2023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由辅导员杨港主持。

lQDPM45CoLNqIEfNAYnNAkWwJxmf0PKOHWYFaxVd5HleAA_581_393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2022级张栗闰做了《树理想之志,扬行动之帆》的演讲分享,动员大家要树立理想目标,做一个自信的人;2023级黄雨蝉做了《以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的演讲分享,倡议大家积极投入到谱写新时代的华美乐章中。

lQDPM44C9pQ9oUfNAajNAjqwkughcgEeH4QFaxVeNDU8AA_570_424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以“做一个快乐的学前人”为题,向同学们明确了学前教育在国家教育事业中的重要性,她指出:学习是我们人生不可或缺的内容,要学会享受学习,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学习目标,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拼搏努力、砥砺前行,为今后在学前教育领域中取得更多成就打下坚实的基础。

lQLPM387dxn5oUfNAbDNAkKwODpLQeILy30FaxVelN9HAA_578_432

通过这次“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学习动力,相信同学们都能以更佳昂扬的姿态,砥砺前行,奋发向上,在学以报国中实现青春梦想,为新时代续写更绚丽的华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