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演讲”第五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日期:2023-11-2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4


1120日上午7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校第一运动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学、2023级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上午7时,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全体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2023级汉语言国际教育2班学生张有岚进行以《燃青春之火,担青年之责》为题的演讲,号召青年学生要勇担民族复兴之大任,燃青春之火,奏响复兴凯歌。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张有岚发表演讲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学讲话,他谈到,青年是时代的希望,更应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将自身志向与国家发展方向牢牢固定。他与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擦亮爱国底色,二是要坚持四个自信,三是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并鼓励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谱写当代青年的历史。

41f9e386ff055f3da99324fe75a87352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学发表演讲

学校定期开展升旗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意识,“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持续引导学生以热烈的青春时光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