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导航学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7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

“心中有爱,眼里有活,脚下有路”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导航学长工作推进会

 

37日,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导航学长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静、学生处副处长李卓兴、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全体导航学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处教育管理科杨成松主持。

会场全景2

会上,教育管理科韩苇老师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导航学长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导航学长代表董春伶、阳洋、李思颖、谢诗意、宋滨等同学围绕导航学长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卓兴在充分肯定导航学长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导航工作在学院之间、个人之间、工作质量、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存在“不平衡”。结合新学期工作,李卓兴要求全体导航学长要:对标要求抓落实,注重思考抓提升,注重实效抓规范。

李卓兴

吴静勉励全体导航学长要:不忘初心、保持热爱;围绕中心、挺膺担当;付出真心、筑梦成长,做到“心中有爱,眼里有活,脚下有路”。

吴静2

本次导航学长工作推进会,为导航学长们提供了一个经验分享、互相学习的平台。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同时,部署安排了本学期工作,有助于导航学长们从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从而推动后续导航工作有序开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