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日期:2024-03-12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4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大会

2024312日,学校在卓立楼负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静、团委书记韩亮、学生处副处长李卓兴、团委副书记帅婷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卓兴主持。

IMG_2291

IMG_2309

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游欢做寒假家访工作分享

IMG_2320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方建林做寒假家访工作分享 IMG_2331

韩亮代表团委对假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共青团工作做布置

IMG_2328

李卓兴代表学生处对假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学生处工作做布置 

IMG_2357

会上,吴静对2024年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回归初心,以生为本;二是要围绕专业,立德树人;三是要搭建平台,成长赋能;四是要清单推进,闭环落实。

IMG_2385

会上,舒卫华充分肯定了2023年的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对全体学工队伍在2023年的艰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2024年学校中心工作,他要求全体学工人: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二是要坚持从全局谋一域,以一域谋全局;三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补。希望大家保持初心,坚定信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师范生专业认证做出学工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