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管理学院开展学院班团干部新闻素养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4-03-19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和班级“三创一做”工作,有效提升学院班团干部的新闻采写和宣传能力,管理学院辅导员“翘楚”工作室于2024319日在我院301教室开展了学院班团干部新闻素养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教师王丹倾情讲授。学院“翘楚”工作室负责人汤嘉伟、2023级全体团支书、副班长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相关同学参与了讲座学习。

王丹主要从新闻的概念、新闻价值的一般要素、融合新闻、新闻选题的挖掘、新闻采访技巧以及新闻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

汤嘉伟总结到,希望到场的班团干部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相关宣传部门的同学,能够牢牢把握学习机会,将本次培训讲座的内容学懂弄通。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做好班级和学院的新闻采写和宣传工作,不断促进班级和学院的新闻工作提质增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