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护理学院开展“心系学生,暖心交流”寝室茶话会活动
日期:2024-03-27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3

3月27日,护理学院辅导员刘敏以及班主任成鑫花、熊远锋、徐钰进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关心同学近期生活、学习状况。

(1)

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从课程学习、日常生活、未来发展规划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出了积极的指导。在此次寝室茶话会活动中,老师们对宿舍的内务整理和消防安全进行了详尽的检查,提醒同学们关注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老师们强调了宿舍卫生和文明礼仪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环境的维护。

(1)

(2)

此次茶话会,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对寝室管理的重视,也为师生间的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过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及时发现并解决宿舍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们创造更为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展望未来,护理学院将持续强化宿舍管理工作,锐意探索创新的管理模式,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