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总览
日期:2019-06-03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71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促使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树立“爱学习、会学习、勤学习”的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开展了三项“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晒笔记”活动中学校同学参与度极高,各学院收到许多笔记,通过层层筛选推优,我们共接收笔记75份,从中挑选了35份为优秀笔记:

2016级工程管理3班+周丽娟+专业笔记

2017级护理+张灵丽+人体解剖

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郭丁瑜+高等数学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申哲航+计算机网络

2017级风景园林+王瑶+园林景观设计

寻找最美学习身影、学风寝室活动中,我们评选出9间学风寝室,12个最美学习身影。我们不仅看到了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优良的学习环境,还看到了同学们沉浸学习的身影。

慧园二舍7-22

庠园五舍1-24

智园七舍2-7

2018风景园林 鲍元辰

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张洪菲

2017级经济学 李弟达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鼓励广大同学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为成长留下印记。5月24日我们在各园区以及行知广场开展了“给毕业时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智园信件发放点

慧园信件发放点

行知广场信件发放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