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6-1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483

2019年6月6日中午12:30-14:30,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委协办的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处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2位选手从1238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三轮,答题形式多样、题目丰富多彩,参赛选手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高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再一次得到全面提升。

各位选手经过三轮专业心理知识的轰炸,最终2017级政治与法律学院的王晓宇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也获得满意的结果,恭喜以下同学!!!

本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知识竞赛已经圆满落幕,这不仅仅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更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通过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创新形式,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品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