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的通知
日期:2019-09-20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482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掌握我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筛查和解决心理问题,防止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对2019级新生进行心理普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测对象

我校2019级新生

二、普测时间

2019年9月17日—9月19日

三、普测方式

1.坚持“统一组织、集中施测”的原则,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各军训连队教官与指导员带队集中施测。

2.请教官和指导员按照2019年新生心理普测安排表(附件3)带队,每一连队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外清点人数,向测试老师提供缺席学生名单,到齐后进入教室进行测试。

3.普测地点为10教510教室,可容纳45人同时测试。10教601教室,可容纳40人同时测试。请连队按照人数自行分组进入相应教室测试,其余同学在教室外安静等候,教室内空出机位后进行补位。连队全体同学测试完毕后整队离开。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及组织工作,重视新生心理普测,防止学生心理疾患产生,为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2.各位新生辅导员务必组织召开宣讲,特别强调此次测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普测相关事宜(附件1、2)通知到每位新生,并指导他们保质保量完成。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19年9月17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