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使用“学工系统”的通知
日期:2020-08-14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5327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系统化。经研究,决定投入使用学工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学工系统是促进我校学生工作不断进步的工作平台,在一定程度上理清了工作思路、便捷了办事流程、减轻了工作负担。各二级学院要重视学工系统的建设和使用,做到尽快完善数据、保证师生上手。

二、积极配合工作。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完成学工系统基础建设工作,并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和熟悉学工系统常用操作,保障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及时总结交流。各二级学院在学工系统的建设和使用中有问题和疑惑的,要及时交流讨论、及时解决问题,使辅导员、学生工作相关教师和广大学生都能对学工系统顺利使用。

附件:1.学工系统学生版学生修改信息操作手册

2.学工系统管理版各项功能操作手册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20年8月13日


附件1

学工系统学生版学生修改信息操作手册

第一步:使用浏览器访问 http://rkxg.cqrk.edu.cn:4481,账号: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进入过后请修改密码。

第二步:点击个人基本。

第三步:点击基本修改,进行信息填写并保存修改。

第四步:点击家庭成员,下一步。一张表为一个家庭成员的信息,填写完后点击增加记录保存。

注:如果要再增加家庭成员,点击新建,继续上述操作。

附件2

学工系统管理版各项功操作手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