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已办理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到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日期:2020-08-29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724

各二级学院:

为了规范生源地贷款学生到校手续办理的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程序

(一)学生将国家开发银行短信中的验证码(6位阿拉伯数字)和贷款金额(不含重庆市生源地补充助学贷款)告知辅导员(注意:辅导员要仔细核对验证码,并核实学生的贷款金额);

(二)辅导员将贷款验证码和贷款金额录入《2020-2021学年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登记表》,学生到校后在《登记表》中用正楷字体签字确认贷款信息,以学院为单位在9月7日交《登记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粟璟妍老师;

(三)其他贷款材料如需学校签字确认的,请学生本人在9月8日前持相关材料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

二、办理时间

即日起到9月7日

三、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同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贷款验证码和贷款金额的收集整理,以免造成学生无法成功办理生源地贷款。

(二)辅导员仔细核对学生验证码和贷款金额,以免造成学生贷款失败或贷款金额有误。

(三)由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多家银行参与,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粟璟妍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3-42464019。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20年8月2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