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推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9-22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807

各二级学院:

为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构建多方助力的大学生创业帮扶生态体系,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实施好“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的通知》(渝教学函〔2020〕13号)文件要求,决定举办我校2020年“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推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一)申报对象需为我校2020届、2021届毕业生。

(二)申报对象需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或拟注册且正在实际运营实施,有一定市场发展潜力及市场竞争力的创业项目。

(三)项目申报人必须是项目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

(四)每个创业个体或团队仅限申报一个创业项目,往期已入选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二、项目遴选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项目登陆“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网”(网址:cy.cqbys.com)完成网上申报,同时将《“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项目申报表》以“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命名,通过邮件发送至3454436022@qq.com。

(三)遴选时间:2020年10月4日10:00,以钉钉会议形式开展线上项目路演。

三、实施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向2019届、2020届毕业生的宣传力度,鼓励引导符合条件的优质项目申报。

(二)对申报市级项目成功的团队,要积极配合学校加强扶持力度,免费开放相关实验场地和实验仪器设备,并力所能及提供技术、场地、管理等支持和创业孵化服务。

联系人:张瀛文   联系电话:42489582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9月2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