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指导组第三组高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1-05-13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674

2021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指导组

第三组高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5月11日下午,2021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指导组第三组高校座谈会在我校会议中心召开。重庆市就业工作专项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唐雪平一行到会指导。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专职副书记杜龙、人才服务科科长冯兴国,我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移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传媒职业学院、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舒卫华致辞

会议现场

会上,各参会高校分别介绍了最新就业情况、相关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及建议。指导组认为,各参会高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经贸摩擦持续化、经济承压长期化等问题叠加影响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措施完善,对未就业学生摸排清楚,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唐雪平讲话

对如何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唐雪平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做好精准摸排,有针对性做好就业帮扶;二要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确保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三要加强指导和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四要注重人才培养,优化学校专业设置,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五要做好就业保障工作,加强就业工作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建设。六要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性,杜绝弄虚作假情况出现;七要加强就业工作落实,提高就业工作实效性。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形成合力,加大就业市场开发、就业渠道拓展力度,在就业帮扶上下功夫,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