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一做】2023级护理学1班创设五好班级:少年不设限,运动正当时(体育运动篇)
日期:2023-10-31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0


体育运动的魅力是“人心齐,泰山移”的团结协作精神。2023级护理学1班正践行着这般精神,我们从不畏惧前行。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

一、护理学院迎新篮球杯

落日归山海,篮球归少年。篮球迎新杯在10月份时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角逐,竞赛场上热血沸腾。在比赛的初赛中,我们班与3班对抗,尽管这还是一只正在成长中的队伍,但大家也竭尽所能,不留余力的进攻着。在这次篮球赛中,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畅快,更让我们凝聚团队的力量,珍视建立的友情,比赛虽已落幕,而热爱与友情仍在继续。我们定会向阳而生。

IMG_20231025_175253

二、护理学院运动会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我们2023级护理学1班的运动健儿们,个个勇锐蓬勃,似火如阳,少年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整齐的步伐踏着我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我们的热情,朝气的脸庞,挺拔的身姿,充满着“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新发于硎”的蓬勃力量。我们自信,我们勇敢,我们奋发,我们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挑战自我,赛出成绩。

IMG_20231213_005215

mmexport1702395190531

三、个人体育运动活动

运动对于我们个人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身体教育和知识教育之间必须保持平衡,体育造就体格健壮的勇士并且使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体格。

mmexport1702400876309

花环满地、发华如歌,以往青春。奋发的少年在金秋的华耀下,挥洒着汗水,浸染的额间!少年之所以奋发向上,因为心中有梦,所以暗里有光,“遥遥无期”那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怀揣着炽热的梦想,将在辉煌方全,志在山顶的人,绝不会贪婪半山腰的风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