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4-04-02  发布人: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浏览量:1


为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助人功能、完善勤工助学机制,构建各部门勤工学生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4月2日中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行知书屋召开“以勤养德,以学明志”勤工助学工作学生交流座谈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巧老师、但雨柔老师及各部门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勤工助学的学生代表轮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勤工助学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何晓霞分享了她参加勤工助学工作的感受,她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要积极为学校及学院贡献力量,并祝愿同学们能在勤工助学的工作中磨练意志、锻炼身心,收获成长和幸福。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在党政办公室参加勤工助学的何鑫同学谈到,参加校内勤工助学活动不仅缓解了自身的经济压力,而且使自己在办公软件运用、沟通交往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平台。各学生代表围绕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工作时间、酬金发放等方面进行提问和发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给予解答。

在交流环节,本次校内勤工助学交流会,旨在搭建勤工助学交流分享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助于学校优化勤工助学体系,引导学生总结、交流、分享在勤工助学过程中的心得与感悟,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好勤学助学工作。接下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更准确和深入的了解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工作中的问题与诉求,定期组织勤工学生交流、沙龙、培训,实现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


收藏本页